写于 2017-09-02 09:22:41| 威尼斯人官方网站| 威尼斯人官方网站

维基解密公布的美国大使馆电报在印度产生了巨大影响

印度教徒于3月15日开始在有线电视上播放故事,导致首页出版了21个独家版本

一些启示动摇了政府,呼吁总理曼莫汉·辛格辞职

这是在2008年7月信托投票中所谓的国会议员贿赂之后披露的,政府以弱势多数生存

印度教徒主编N. Ram说:“到目前为止,我们使用的电缆暴露了印度肮脏而肮脏的下腹部

它是腐败的,不透明的,容易被大国操纵,尤其是美国

”上周,拉姆在诺福克的一所房子里采访了维基解密的联合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准备保释瑞典,并向他询问印度使馆电报的覆盖范围以及11月的初步启示

相比如何

西方报纸的一年

阿桑奇回答:“我对印度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鼓舞......印度有一系列出版物,我认为它超过了”卫报“,”世界新闻报“,”明镜周刊“和”纽约时报“ “和我们的”纽约时报“

原来的合作伙伴,虽然他们中的一些人做了一些非常好的工作

”他继续说:“这是我们在拉丁美洲的其他一些区域合作伙伴

例如,看到秘鲁和哥斯达黎加在大选前来临 - 当地的重点是实现重要的细节

我想根据我的阅读说对印度教的报道比其他国家的报道更自由

我怀疑这可能不仅仅是因为印度教的力量,而是因为印度联邦政府的弱点是能够整合印度的赞助网络尽管印度国家政治中涉及的每个派系都可以施加压力,但我认为整个印度并没有成为赞助中心的金字塔,我们在其他国家如美国,这是令人鼓舞的

也见过这个

“来源:印度教徒(1),(2)